熊果素美⽩去斑保濕精華露α-Arbutin Advanced Radiance Concentrate
美⽩保濕菁華露全⽅位配⽅能改善黯沉肌膚,淡化⿊⾊素與斑點,使肌膚 更加⽩皙,恢復亮麗柔嫩的幼滑膚觸,集合各種優質潤⽩精華,具卓越嫩 ⽩作⽤,同時兼具長效保濕效果,讓肌膚不只⽩淨,更加⽔嫩。
適⽤膚質: 暗沉/斑點膚質
 
This lightweight concentrate works to balance an uneven skin tone and revitalize a dull complexion for visibly brighter, luminous skin.
 
付款方式:
店內付款
實體ATM轉帳
信用卡(一次付清)
送貨方式:
到店自取 - 免運費
全家純取貨 - 單件運費 70 元
‧ 單件運費 70 元
‧ 滿1件運費70元
‧ 滿1000元免運費
宅配 - 單件運費 80 元
‧ 單件運費 80 元
‧ 滿1件運費80元
‧ 滿1000元免運費
售價:3800
規格:
3.4 Fl. Oz / 100mL
數量:

 

More Details
美⽩保濕菁華露全⽅位配⽅能改善黯沉肌膚,淡化⿊⾊素與斑點,使肌膚更加⽩皙,恢復亮麗柔嫩的幼滑膚 觸,集合各種優質潤⽩精華,具卓越嫩⽩作⽤,同時兼具長效保濕效果,讓肌膚不只⽩淨,更加⽔嫩。 天然的α-熊果素成份為減少⽪膚暗沉⽣成,使膚⾊均勻、光彩、⽩皙。多元植物性嫩⽩精華與⾼效⽣化保濕 因⼦的搭檔結合,掃除肌膚暗沉,具恢復皙亮光澤的效能。深海保濕因⼦可使⽪膚光滑細緻,展現嬰兒般的 膚⾊,重建健康的肌膚,讓妳輕鬆擁有如戀愛般的好氣⾊。寵愛肌膚,明亮淨⽩,讓⿊⾊素再也沒有出現的 機會,讓肌膚⽩得⾃然有活⼒、⽔嫩光滑且晶瑩剔透。 添加⽢醇酸複合因⼦能有效能有效的淡化⿊⾊素,去除斑點及老⼈斑,還給肌膚淨透⽩皙的年輕膚⾊。搭配 熊果素和桑⽩⽪萃取,雙重效⽤下,更能有效解決膚⾊不均等肌膚問題。⽢醇酸及微晶酵素都有去除老廢⾓ 質的功效,讓精華成份能真正傳遞到肌膚底層,更有效率的解決肌膚問題。⽽乳糖酸及玻尿酸具有保溼的效 ⽤,美⽩的同時,補⾜肌膚⽔分,讓肌膚透⽩⼜⽔嫩。
 
使⽤⽅法:
於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及使⽤基礎保養過後,取適量的菁華露,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。
建議使⽤步驟:
卸妝→去⾓質→洗臉→化妝⽔→⾯膜→化妝⽔→⾼效美⽩保濕去斑菁華露→乳液→修護霜
 
α-Arbutin Advanced Radiance Concentrate contains a unique blend of skin soothing ingredients and plant extracts celebrated for their skin-brightening properties. This quickly-absorbing delivery system hydrates, refines and conditions your skin to achieve an bright, and even texture.
 
The key ingredient, α-Arbutin, nourishes and improves the elasticity of the skin, while simultaneously encouraging your natural glow.
 
How To Use:
Use twice a day, after cleansing and toning.
Apply a moderate amount (1-2 pumps) onto clean fingertips and gently massage into the skin. Avoid the eye area. Wait until concentrate is fully absorbed to continue with your daily skin care routine.
 
主要成分
• 乳糖酸具有良好的保⽔性,並藉由抑制氫氧基形成,達到抗氧化之特性,能再⽣表⽪組織,結合膠原蛋⽩,以進⾏修補作⽤,號稱第三代果酸,加⼤果酸分⼦ 量、緩和刺激性,去⾓質效果會較遲緩,但增加了保溼⼒。
• 玻尿酸⾼效保濕因⼦,提⾼⾓質層的保⽔度,使⽪膚滋潤有光澤,並且能在⽪膚形成透明的保護膜,能保持肌膚的年輕及維持肌膚彈性。
• ⾼效⽣化保濕因⼦模擬⼈體細胞膜所研發的⾼保濕成分,有效滲透進入⽪膚,與細胞間脂質作⽤相同,可防⽌⽔分蒸發,長效保濕。
• GigaWhite淨透⽩由七種來⾃阿爾卑斯⼭的天然植物萃取所組成,具醫療級且安全的美⽩精華素,能有效的淡化⿊⾊素,去除斑點及老⼈斑,還給肌膚淨透⽩皙 的年輕膚⾊。
• ⽢醇酸複合因⼦ 可以溫柔的剝落⾓質,並具有保溼效果,可以減緩細紋的產⽣、加速⽪膚的新陳代謝,適合各種膚質使⽤。
• 深海保濕因⼦具保護⾓質、保濕、保⽔的作⽤,即使是在乾燥或凍結的條件下,效果依舊顯著。
• α-熊果素更有效、快速、安全的美⽩淡斑因⼦,也能淡化頑強的⿊⾊素及斑點。
• 微晶酵素加速肌膚新陳代謝,減緩肌膚老化,抵禦環境汙染源對肌膚的傷害,使肌膚柔嫩、光滑、健康,極富彈性。可溫和去⾓質,使⽪膚⾓質更新、肌膚更加明亮。
• 桑⽩⽪萃取液能抑制酪胺酸酶活性,使⿊⾊素不易產⽣,達到美⽩的功效。